我愛上進男
一般大家認為上進男的缺點我多半都可以忍受
茲借用小梅子板上對上進男無法認同的地方做個比喻
有些人覺得不能妥協的缺點我倒是甘之如飴

上進男不等於好丈夫?
--->本來就不期望上進男有空盡到做好丈夫的責任,只要他有心,即便沒時間幫忙做家事也沒關係,我有空做個好老婆就好了
 
上進男不等於型男?
--->上進男不需要長的帥,男人最有魅力的時刻就是看到他加班加到流鼻血,當場就想要發揮愛心好好呵護他的說
 
上進男不等於責任男?
--->套句大家常用的話,外線交給上進男,內線交給我就好了,男主外女主內,我可是超有責任感的責任女勒
 
上進男不等於體貼男?
--->上進男努力賺錢養家就是發揮體貼的極致,為了工作沒空理我完全可以諒解,我喜歡薪水條勝過於玫瑰

 
只可惜,
我從來不是上進男的菜
即便我再怎麼把上進男當寶
還是被一腳踢開
能夠讓繁忙的上進男抽出時間伸腳踢我
也算是對我的另一種青睞吧


文章引用:
上進男
mypaper.pchome.com.tw/news/marywu/3/1301932990/20080116233136/#centerFlag
 


相關連結:
只愛上進男(中集)
blog.pixnet.net/ishuans/post/14436000
只愛上進男(下集)
blog.pixnet.net/ishuans/post/159797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huans 的頭像
    ishuans

    Ishuan's Happy Family

    ishu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