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版主有一件事欺騙了大家很久,良心上非常過意不去
今天終於決定把實話說出來
畢竟,要隱瞞那麼久的謊言心裡是相當沉重的
謎之音:難不成版主養了男人了?
---> 最好是,那應該會是第一時間就宣佈出來,有男人的事要我守口如瓶,然後再冷不防發出喜帖的舉動我做不來

既然無關男人,那就只有一件事可以令版主我撒下彌天大謊
猜對了,就是

版主謊報體重~~~
--->請參照個人名片
版主現在明明是52公斤而且還不斷向上攀升中,居然還把體重停留在N年前的49公斤
這種天大的謊言版主實在隱瞞不下去要來給它爆糠--->請用台語發音

緣由又是話說不知某天的某個時間,版主突然心血來潮往體重計上一跳,當指針指向52的時候版主當場決定用謊言掩飾良心的譴責,並在減肥計劃不斷實行失敗的若干星期後,決定繼續說謊下去,而且用更多的謊來圓這一個謊,比如
體重計壞了--->能量的都量了
衣服穿多了--->能脫的都脫了
水喝的多了--->可撒的都撒了
月經快來了--->該來的都來了
年紀變大了--->該胖的都胖了
被豬附身了--->想吃的都吃了
 
夜深人靜時版主仍然力求最後掙扎
--->殘存的意志總算在吃飽喝足後釋放出來,
前思後想總算推敲出版主發胖的原因,前因後果正好不謀而合,打從版主進這家公司的第一天起就誤入歧途,半夜想起此樁密謀真是不寒而慄
原來工作才是減短員工壽命和身材變形的元兇,公司居然想置辛勞的薪水階級於死地
--->進公司半年足足胖了5公斤還加上脂肪肝一副

是的,公司殘害員工的手段就跟大家所想的一樣,連情況都和大家相符
 
公司的午餐太油了~~~
--->看到菜旁邊冉冉浮起的一層油就會疑惑著為什麼油價會破百,以及能不能拿沙拉油當汽油用,為了表示版主的非戰之罪--->我吃的很少阿,都是菜太油讓我變胖
特地用相機記錄版主肥膩的一週午餐

Day 1
左起:油爆青江菜梗芋頭蒸肥絞肉角煮肥豬肉海帶雜湯


Day 2
勾很多欠的蕃茄白煮麵條


Day 3
左起:炒胡瓜、韭黃炒肉絲、吃不出炒什麼的油雞、一星期出現兩次的芥菜


Day 4
忍到第四天吃什麼都不重要了

Day 5
第五天才發現自己跟豬一樣什麼都吃



結論:
吃的東西既然跟豬相差無幾
體型自然也得跟豬相去不多

我就是說謊,拿我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huans 的頭像
    ishuans

    Ishuan's Happy Family

    ishu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