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我自己
又往前邁進一步
這用血淚換來的一步
是不是能通往我夢想的終點?我不知道
但是至少我又往前進了一步
既然退無可退
就只能往前了
默默的計畫下一步的步伐
該快該慢?
該大該小?
在心裡盤算著
無可避免的傷已不是停下腳步的藉口
挑戰自己所能承受痛的極限才是我的考量
我的夢想很平凡
付出的代價卻很大
說穿了
只不過是
擁有平常人的幸福罷了

雨林對著沙漠說
真羨慕你
雨ㄧ直下下的好煩
沙漠悠悠的回答
無須厭煩
雨時而晴
然而
那每一滴雨水
都是我終生的期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huans 的頭像
    ishuans

    Ishuan's Happy Family

    ishu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