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怎麼樣
不明白為什麼我的部落格人氣那麼差
明明自認為我的國文造詣不錯
內容也寫的聲淚俱下有聲有色
偏偏孤芳自賞沒人欣賞
今天把Pixnet的熱門文章大略看了一遍
除了一兩篇可以讓我平心靜氣看完的佳作
其餘就是
不怎麼樣
是阿
這年頭沒說好的文章才會有人氣
胡亂寫的火星文高居人氣No 1才會氣死你
 
看到路上一對對的情侶
不明白我是哪裡多長了一隻眼睛
明明女生也沒比我美到哪裡
論打扮穿著沒比我好到哪裡去
偏偏旁邊勾了一個OK帥哥
除了一兩位真的稱的上是美女
還是一句
不怎麼樣
是阿
這年頭沒規定自認為不算醜的女生就可以嫁的出去
人家就是比你醜又嫁的好才會氣死你
 
我這一點莫名的驕傲
旁人看來
也不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huans 的頭像
    ishuans

    Ishuan's Happy Family

    ishu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