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很想為一些需要的人盡一點心力
或許是覺得太多人與事需要關心了吧?
還是我的愛無處可以宣洩只能寄託在社會大眾上?
抑或是想要一份被人需要的感覺填滿空虛的心?

或許
幫助別人的同時
也是在幫助我自己
讓我覺得被需要
讓被幫助的人肯定我存在的價值
而不是一根飄盪在空氣中的浮萍
其實
很想謝謝那些被我微薄棉力幫助到的人
因為他們讓我感受到我居然擁有施予的能力
而不是卑微無助的乞求愛情降臨
有時候想想
我和他們很雷同
都是在期望一份愛和關心
因為這份愛和關心才讓我們有支持下去的動力
對生命才會有感情
人若沒有感情
即使呼吸著空氣也會感到窒息
那是一種
絕望的窒息
痛苦木然的
迎接宿命

我很挑
已經擁有基本生活的能力
卻期待有人填滿心靈空虛
那個人得
承擔我的一片癡心
分享我的半世悲喜
太沈重

我的生活乍看光鮮亮麗
卻一直在愛情裡行乞


聯合勸募
www.unitedway.org.tw/2007citi



相關連結:
我很挑(下集)
blog.pixnet.net/ishuans/post/130584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huans 的頭像
    ishuans

    Ishuan's Happy Family

    ishu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