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開始問我
我想要什麼生日禮物
對於總是仗義相挺的大家真的是感激的五體投地
多虧你們的關心
讓我覺得生命似乎偶而還是很有意義
對於關心著我的你們
對我最棒的生日禮物
就是能夠擁有你們的友情
一輩子的噓寒問暖
一輩子的兩肋插刀
擁有你們的關心
夫復何求?
硬要說我還有什麼真的想要的
天底下應該只有一個人才給的起
"true love"
一種我苦苦追尋
卻還遍尋不著的東西

這個生日
有了你們祝福
我依舊可以很快樂
由衷的感激


相關連結:
生日禮物(下集)
blog.pixnet.net/ishuans/post/185863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huans 的頭像
    ishuans

    Ishuan's Happy Family

    ishu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