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nterview經驗是不可置信的多
只要是金融圈內包括銀行業、證券業、投信業、保險業叫的出來名字的公司
我幾乎都有去面試過
範圍遍及外商、公股及民營
可惜經驗並不足取都是被刷下來的多
有去那種大堆頭一群人坐在同一間會議室等待面試的場合過
心理壓力之大
就是那種全台灣優秀人才(當然是除了我之外)怎麼全都到這裡來的感覺
還偏偏好巧不巧
讓我知道了他們的學歷背景
沒辦法
那種要檢核畢業證書正本的面試總是讓自己汗顏學校的渺小
面試完之後一副被刷下來天經地義的感受油然而生
一邊狐疑對手之強勁
一邊感嘆競爭之激烈
聳聳肩膀
徒呼負負
就又恍若無事繼續投遞下一張履歷


愛情也一樣
今天的場面讓我大驚失色
只因為想從容的喝茶吹冷氣
才決定早一點到集合的地點
結果被我看到女生們的樣貌
正妹美眉靚女
不管用哪個詞形容都不為過
總之
頓時覺得自己很不優
沒事來湊人數襯紅花
被看不上眼天經地義
一邊悵然眾姊妹之宿命
一邊憂懷主考官之嚴苛
摸摸鼻子
大歎無奈
就又視而不見繼續參加下一場聯誼


僧多粥少
當然也包括我的愛情



相關連結:
愛情也像interview(Part I)
blog.pixnet.net/ishuans/post/4768237
愛情也像interview(Part III)
blog.pixnet.net/ishuans/post/60237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huans 的頭像
    ishuans

    Ishuan's Happy Family

    ishu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