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美國唸書回來之後
週遭的好友總是古道熱腸的幫我介紹不錯的對象
零零總總
也和不少男生打過照面
至今
卻沒有任何好消息出現
沒錯
有時候也很懷疑自己的魅力
以前唸書時代的桃花全跑的無影無蹤
遙想當年過往
理清百般頭緒
原來
我的愛情就像interview
面試OK
錄取很難
 
找過工作沒有?
我就是那種面試機會很多
只要投履歷幾乎都會叫我去面試的人
有時候不投履歷也會有人叫我去面試
絕大多數的情況都是
主考官微笑點頭
雙方相談盡歡
然後下落全無
反正
我就是不得人眼緣
也不知道是談吐不佳還是學經歷太差
就是沒人通知我錄取
 
愛情也一樣
舉凡交友聯誼相親
各種巧立名目包裝起來的interview
常常都是鎩羽而歸
任憑我賣力表演費心說笑
主考官總是氣定神閒冷臉旁觀
一副不甘他家鳥事
偶而丟出的問題常常讓我措手不及
"你有什麼興趣?""假日都做什麼活動?"
人彷彿都要活的很有意義
言行舉止都不能秀出自己的本性
散場揮揮衣袖
連聲再見都顯得多餘
 
經濟不景氣
當然也包括我的愛情



相關連結:
愛情也像interview(Part 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huans 的頭像
    ishuans

    Ishuan's Happy Family

    ishu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