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你都是一個人
我想
我也是
只是我理所當然的以為
我本應該就是一個人習慣了沒人陪我講電話
習慣了望著電視流眼淚
習慣了自己對自己抱怨
多半的時間
習慣和自己相處
常常,一盞燈,一本書
構成我生活的全部
偶而,一杯酒,一場醉
宣洩我生活的無奈
抑或,一張紙,一枝筆
道盡我生活的委屈
對照你的愛恨風波
我,除了工作之外
平淡的無話可說
無人讓我牽掛
亦,無人為我牽掛

有怨無恨
卻是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huans 的頭像
    ishuans

    Ishuan's Happy Family

    ishu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