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10年前的我,也就是現在的你
你知道我是誰嗎?
你應該認得出來
我就是未來的你
因為我們的面容是如此相似
儘管我臉上多了歲月的痕跡
卻也多了幸福洋溢
我知道你在等我的答案
等我回答你,我幸不幸福?
看到我發自內心的笑容
你應該已經得到答案
但是我還是想要親口告訴你,你當時的堅持沒有錯誤
告訴10年前的我,也就是現在的你
你等到了照亮你生命的那顆恆星
他用盡心力的發光,全心全意的守護著你
他體貼、負責、忠心
你說向東,他不敢向西
雖然生活中還是會有些小嫌隙
但是你知道
那是他人情世故的生不由己

告訴10年前的我,也就是現在的你
你迎來了點綴你生命的兩顆小行星
她們天真無邪的笑語,填滿了你生活的樂趣
她們活潑、撒嬌、窩心
你說向東,她們執意向西
雖然生活中她們常常會惹你生氣
但是你知道
那是她們天性使然的小頑皮

他們三人,是你生命的重心
也造就了你生活的幸福洋溢

告訴10年前的我,也就是現在的你
我的笑容,很真實
再也不曾為了失去愛情痛哭
也不再對未來感到徬徨無助
現在的我
非常幸福


後記:
和未來的我相遇,寫在2007年12月1日
https://ishuans.pixnet.net/blog/post/11432230
2個多月後,2008年2月底
生命中的那顆恆星降臨
一剎那間,撐起了我的太陽系
也孕育了,兩顆小行星的崛起
衷心感謝上天,讓我等到了我的恆星以及兩顆小行星
讓我們一家四口
幸福快樂的運轉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huans 的頭像
    ishuans

    Ishuan's Happy Family

    ishu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