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計有三個國家徵金融志工,經洽該會告知,參與人員係以公假(留職帶薪)方式出國,各國需求簡述如下:索羅門發展銀行:具金融財務碩士、3-5年相關工作經歷,協助該行重整業務、提供營運諮詢建議並管理我國貸予該國之貸款。
巴拉圭國家發展銀行:協助該國強化貸款、人員培訓、其他金融咨詢,並協助客戶資料、金融管理、流動資金管理及金融利率分析。
宏都拉斯中央銀行:專長於即時清算系統、中央資金保管並參與該行相關金融計劃及提供專業意見。
 
--------------------------------------------------------------------
 
今天收到這張通知的時候,心中頓時有強烈的衝動想衝去報名,只是看到志工條件對我頗嚴苛才稍稍冷卻了下來:
我不會貸款只會理財
上述這些國家應該暫時沒有閒置資金需要理財規劃的
借錢都來不及了,還買啥基金股票阿
錦上添花可以,雪中送炭是完全不行
我的能力明顯不足以幫助他們脫離貧窮
要不然
我是極想遠走他鄉
和愛國心無關,事關個人情慾
此地的人深深的傷透了我的心
好吧,
我承認是此地的男人傷透了我的心
既然沒有人愛我
那我走好了
走到一個沒有人讓我傷心的地方
 
幻想和台灣農耕隊手牽手一起在荒野上奔馳的情景
背景配樂以真善美的主題曲
真是世界大同
等等
我是不是寫了台灣農耕隊五個字?
也是拉
那邊除了台灣農耕隊之外應該沒有其他人了吧
到了那邊也只能和他們一起打拼
台灣農耕隊的優秀農事技術和勤奮刻苦可是世界聞名
因為台灣男兒很知上進
 
等等
到了那裡我怎麼還是想到台灣男兒阿
沒想到我的心依舊戀著這塊土地
台灣男兒上進的身影依舊揮之不去
這裡傷心
走到那裡
依舊心繫
台灣男人的上進
 
這輩子注定
為上進男傷心


(註)
不能怪版主愛上進男的主題居然變成連續劇
這輩子既然注定愛上不鳥我的上進男
就注定有愛上進男的上中下集和後續



相關連結:
只愛上進男(上集)

 blog.pixnet.net/ishuans/post/13288871

只愛上進男(中集)
blog.pixnet.net/ishuans/post/14436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huans 的頭像
    ishuans

    Ishuan's Happy Family

    ishu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