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很美,我很喜歡
巧克力很漂亮,我捨不得吃
In house的情人節大餐很棒,我真的感動極了
昨天
你的費心安排遠遠超過我的預期
可以說是高分通過
一連串的驚喜
讓我對你的"超齡"演出
刮目相看
25歲的大男孩
心思卻比一些30幾歲的男人細膩
昨天的一切
讓我驚覺你的用心
你的努力
我看到了

我們的關係
正如你說的
不是"並不是"愛情
而是"還不是"愛情
是友達以上,卻是戀人未滿
謝謝你這段時間給予我選擇的機會
謝謝你願意默默的在遠處守護著我
昨天笑著對你說
"你做的那麼多,不怕肉包子打狗?"
你故作成熟一派輕鬆的回答
"至少我試過,也努力過了"

是阿
你做的一切
我都感受到了
很棒,真的很棒
我真的很開心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huans 的頭像
    ishuans

    Ishuan's Happy Family

    ishu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