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上課的時候本來以為沒有停車位
正準備把車車騎到另一邊碰碰運氣
沒想到管理員阿伯對著我指指他前方一格位置還蠻大的車位
開心的把車車停進去想說把腳架架起來
結果發現人行道太斜
試了一下車子架不起來
管理員阿伯看不過去就動手幫我架車
一邊連番向阿伯道謝一邊心裡想著
"真是好心的阿伯阿"
趕緊脫下口罩和安全帽上課去

下午上完課
乖乖把口罩和安全帽戴上準備牽車
赫然發現我車車被卡的死死的
沒辦法
這邊可是熱門停車格阿
車車間距絕不超過5公分
排氣管和手把都被左右的車車夾殺動彈不得
正在一籌莫展
後面等著停我車位的壯壯男生動手幫我把旁邊車車移出許些位子
我車車才得以脫困
趕緊倒車把車退出來
結果
我忘了人行道太斜的事實
車車退不出來
"糗了"我心裡OS
壯壯男生看不過去又幫我把車車拉出來
一邊連番向壯壯男道謝一邊心裡想著
"真是好心的男生阿"
趕緊騎車閃人

今天真幸運
接連有兩個男生幫我忙
沒想到
戴上口罩和安全帽的我才是最有魅力的時刻阿
哈哈哈
(明顯的神經錯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huans 的頭像
    ishuans

    Ishuan's Happy Family

    ishu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