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想過緣分是那麼奇妙
在版主好友的HR貨源斷炊的最後一刻
居然柳暗花明的認識了承包商
怎麼認識的是個long story
反正紅線就在一群人透過各自認識的朋友最後牽引到我和承包商的手上
 
據說承包商準備打第一通電話給我的時候足足想了一個星期
鼓起勇氣按下通話鍵又整整花了十分鐘
講電話的時候被我冷漠的語氣嚇到想掛斷電話
還是在掛斷前的最後一秒我暗示他要不要出來見個面
而第一次見面居然連晚飯也不吃,就說要去幫他同事搬家
害我氣的餓肚子坐公車回家,當晚就把承包商的名片送進了資源回收筒
認識之後有時是週一約我週六出遊,結果等到週五晚上連一通confirm的電話都沒有,害我想說承包商是不是失蹤了
要不然就是週四才打電話約我,以為版主假日整天沒事做
 
雖然一開始承包商的不夠熱情讓我以為自己自作多情
但是之後發現他都有慢慢的照著我的想法改變自己
漸漸的,講電話的時間變多了,出遊的時間變長了
對我也不那麼冷漠了,有時候也會表現出一點小體貼
重要的是,他願意為了我改變自己原本的生活
願意實踐他的承諾和分享他的一切
他或許不是一個好的男朋友
卻是一個好老公
 
我知道你心裡滴咕我總是叫你林先生
只是我也是一個害羞的人
心裡在意卻偏偏不敢直接叫你的名字
直到昨天你打電話給我第一次叫我老婆
你說雖然有點不習慣,但是應該要慢慢習慣
當你問我願不願意叫你老公的時候
我用別的話題岔開了
但是,你知道我心裡一直把你當老公,只是扭捏的不敢說出口
那就從今天起
讓我們慢慢習慣叫彼此老公老婆的日子
就如同我們在仲介那裡簽名,相約彼此共度一輩子
 
謝謝你給我的一切
老公~~


相關連結:
關於老婆
blog.pixnet.net/ishuans/post/19135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huans 的頭像
    ishuans

    Ishuan's Happy Family

    ishu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