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和爸爸及承包商一起去仲介那裡斡旋
或許是我們開的價錢很合乎市價,還有屋主很需要現金週轉他的新屋
所以在一番討價還價之後,房子居然成交了
當和承包商一起在合約上面簽名的時候,心中真的再無疑惑
承包商是愛我的,而且是願意用一輩子來愛我、與我相守
儘管我們的相識是在房市泡沫化的高點,但是他仍勇於實踐他的諾言
願意用他的積蓄和全力共築我們倆的小窩,並且毫不吝嗇的與我分享他的一切
合約上的共同簽名,有著他對我的心,和對我們未來的深深期許
 
很幸運的,我終於遇到這個願意為了我一夕之間讓存款變負債的承包商
也很幸運的,在長輩的大力幫助之下我們開始要走向人生的另一個旅程
我看到承包商肩頭的擔子很重,也很感激他給我機會讓我陪他一起奮鬥
簽名的那一刻,我們相約同甘共苦,彼此提攜鼓勵,開創我們的新幸福
 
幸福,我們來了


相關連結:
中央廚房歷險記(新店線市公所)
blog.pixnet.net/ishuans/post/18117750
中央廚房歷險記(板南線後山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huans 的頭像
    ishuans

    Ishuan's Happy Family

    ishu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