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不曾有過這樣的小甜蜜?
在行事曆上記下每一個約會的地點日期
望著手機簡訊傻傻出神的開心想著那個男人嘴角泛出的笑意
一個我夢寐以求終於盼到的
小甜蜜

和他一起編織未來夢想
和他一起生活的小家庭
談著理想工作生兒育女
彷彿
預約著下半輩子的幸福約定
就在這一刻
遇到了自己夢想的伴侶

怕失去

不敢相信
淚眼中
我的王子終於姍姍來臨
告訴我
他想要給我屬於我的小甜蜜
從今天起
不必擔心
一切他會撐起
真的?
幸福
終於用眼淚盼來了嗎?
黑夜
終於看到了黎明?
很怕
小甜蜜是海市蜃樓的幻影
如果不能擁有我寧可沒有曾經
怕得到後的失去

19歲的我
天真的以為幸福正要降臨
沒想到面對的是後面十年的顛沛流離
現在
30歲的我
看到幸福
不敢相信
害怕
這只是上天的一個玩笑而已

沒想到
Cinderella看到王子來接她的第一個反應
竟然是
無法置信
幸福居然真的降臨
一切
甜蜜的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huans 的頭像
    ishuans

    Ishuan's Happy Family

    ishu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