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準備打包了
今天一早接到通知
下星期一要到業務科了
想到7月中才剛剛到國組科報到
現在又要開始收拾細軟
到下一站實習
雖然位置只是從辦公室的右邊移到左邊
但是面對不同的長官和不同的管理態度
還是讓我忐忑不安
要在那麼短的時間之內適應環境
對職場文化還嫌生嫩的我
真是充滿惶恐與不安
感覺有點像之前的留學生活
不斷的遷徙
不停的適應
對於未知的下一站
Question
所幸
這只是單純的內部調動
還不至於要帶著行李託運
頂多
帶著我的包包及茶杯
走過去
相信
我可以
秉持著我的夢想
學習
 
祝我好運


相關連結:
任重道遠(明日之星)
blog.pixnet.net/ishuans/post/11838095
任重道遠(1st Stop)
blog.pixnet.net/ishuans/post/6562318
任重道遠(3rd Stop)
blog.pixnet.net/ishuans/post/110792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huans 的頭像
    ishuans

    Ishuan's Happy Family

    ishu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