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女強人外表下的我
完全不堪一擊
工作感情
我都累到無法支持下去舊公司主管的連坐法讓我對共苦的姊妹們
深深自責
一直以來愛情學分的big minus讓我至始至終
無能為力
其實
大家以為我很挑
然而
我的要求再簡單不過
只希望有一個人
陪我去看星星
讓我有機會向星星許願
讓我遇到一個人
遇到一個愛我的人
我願意
為了他
捨棄一切
心願很簡單
但對於一個外表武裝的女生
遙不可及
累了
但是沒人相信我累了
心碎了
但是沒人相信我流淚了
只好
不斷的告訴自己
我很堅強
堅強到不需要向上天許願
相信自己的雙手支撐一切
星星
離我好遠
遠到我跑到世界的盡頭
也看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huans 的頭像
    ishuans

    Ishuan's Happy Family

    ishu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