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已經去過福容福隆飯店兩次了
但是因為飯店真的很舒適
周邊又可以玩水玩沙看沙雕
大人小孩都意猶未盡
5月中趁著老公公司有特價
安排了福容福隆兩天一夜的行程

 

只是5月中剛好遇到梅雨
偏偏不巧當天的梅雨產生了相當多的雷雨胞,天氣非常不好
本來預定了要去騎深澳鐵道自行車
當天官網才打電話來通知因為天候因素鐵道自行車取消
想說既然已經訂好房間了
就改成到海科館繞一繞
沒想到我足底肌膜炎初癒的雙腳再也無法穿沒有足弓支撐的涼鞋
我穿著以前穿慣的涼鞋參觀
勉強走了幾圈痛得我根本參觀不下去
座位、樓梯、地板,也不管能不能坐,會不會引人側目
早就一屁股坐下去
等到老公小孩參觀好才勉強爬起身走到下一個樓層參觀
我又是隨便找個座位、樓梯、地板一屁股坐下
等到他們參觀完畢
痠痛的雙腳根本無法走回停車場
只好待在原地等老公開車過來接
在車上換上特地帶來以備不時之需的足弓運動鞋才有辦法走路
小孩還天真的說要不要幫我借輪椅?(有得過足底肌膜炎的人才能體會什麼叫做舉步維艱,真的痛到一步都走不下去)

海科館照片

IMG_2523 (複製).JPG

因為疫情,最近都是一堆口罩照片

IMG_2526 (複製).JPG

口罩照再一張

IMG_2531 (複製).JPG


之後去八斗子潮境公園要拍飛天掃帚
風大雨大差點連傘都吹掉
老公建議還是趕緊去福容飯店算了
走不動加上風雨交加
當然只能先去福容避一陣

風雨真的太大了,勉強拍完幾張照片就落荒而逃

IMG_2534 -(複製).JPG

到了福容
我和小孩在房間休息
老公貼心的一個人徒步走了好一段路,幫我們買了我最愛的福隆便當當午餐(其實都已經1點多了,午餐也幾乎是下午茶了)
飯後他又體貼的帶小孩去游泳池玩水
我才正準備舒適的躺在床上敷面膜看電視
老公又帶著小孩跑回來
說是因為天氣太冷,所以小孩玩了一下水就受不了想上岸
正在煩惱怎麼解決
幸好飯店有提供拼豆DIY可以讓小孩打發時間
福容的拼豆DIY很花時間而且不貴(之後在其他地方發現,一個小型的拼豆,差不多是福容大型拼豆的價位)
小孩專心的完成拼豆,一下子一個小時就過了
小孩忙碌,大人就可以得到救贖
真是太划算了


飯店房間很大

IMG_2537 (複製).JPG

自製棉花糖

IMG_2543 (複製).JPG

強烈建議一定要來拼豆

IMG_2546 (複製).JPG

小孩忙著拚豆,大人才能休息

IMG_2553 (複製).JPG

成品很美喔

IMG_2557 (複製).JPG


因為福容田園西餐廳的自助餐CP值不高
我們帶了泡麵就打發了晚餐
飯後就去泡溫泉,享受母女三人的親密時光
晚上全家高高興興的吃零食、看電視
大約10點就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huans 的頭像
    ishuans

    Ishuan's Happy Family

    ishu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