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把一個埋藏在心中一年多前的實情告訴了一個男孩子
解開了當初她為何離開他的謎團
男生心中豁然開朗
當天就急著打電話給她關心她的近況至於
曾是她好友的我為什麼會告訴他?
其實
我並不是一個八卦的人
只是
想給她和他兩人彼此有機會"真正"認識彼此
人與人之間並不一定要因為誤會而結合
但是
絕對不要因為誤會而分手
抱著這樣的想法
我告訴了他
因為
她也曾經是一位天使般的女孩
只因命運
讓她失去陽光的溫暖
若能為她開啟一道陽光
當初有幸凝聽她心事的我
才能無愧於她的信任
而我
也是多麼期待看到她許久不見的微笑
我相信
這個男生將會伸出雙手
帶她投入陽光的照耀
不管是出自於友情,或是感情

基於不安
今天我也打電話給那個男生釐清狀況
幸好他也願意先以朋友的立場慢慢"重新"進入她的生活
誤會冰釋,心結已解
我鬆了口氣掛上電話
卻也嘆了口氣

我昔日的他也曾有這般的關心我嗎?
在事過境遷之後
也曾想起撥通電話問問我的近況嗎?
我是一個死心眼的人
總是傻傻的試著追尋這個問題的答案
然而
在電話的另一頭
語音重複的說著"您撥的電話已暫停使用"
我應該得到我想要的答案
卻依然看不開
事實令人難受
殘酷的事實則讓人心碎
我過得好不好?
只有自己關心
或許
這也是另一種命運
讓人再也不相信陽光的溫暖

================================

有沒有想過?
你以為你可以帶她走出黑暗
卻不知道
許久不見陽光的她
只會覺得
那耀眼的光
像箭一樣的刺向她
她並不感到溫暖
只感覺痛到想躲進更深的黑暗裡
因為
這黑暗的一隅
才是她學會自我保護的小天地

================================

我對著那個男孩子如是說



相關連結:
曾經...我遇見一個天使般的女孩
blog.pixnet.net/ishuans/post/24147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huans 的頭像
    ishuans

    Ishuan's Happy Family

    ishu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