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老婆,至今最不明白的是「為什麼總是會有掃不完的地」?
整間屋子不管是洗手檯旁或是各個轉角,總是充斥著毛髮和我熱情的say hello
橫行的程度讓我不禁懷疑為什麼我會掉那麼多頭髮?難道我快禿頭了嗎?
真的,我曾經多次蹲在地上對著毛髮苦思這些百思不得其解的問題
既然這些問題無解,惟有另求解決之道
如何徹底拯救毛囊清除毛髮?
 
叫我第一名:
X牌充電直立式吸塵器
產品特色:
可水洗式環保濾網,免集塵袋
 
使用心得:
吸塵器果然還是毛髮的頭號殺手,尤其是這款充電式無線吸塵器,號稱1.2公斤的重量,走到哪吸到哪,所到之處清潔溜溜,的確是家事必備的幫手
只不過雖然只有1.2公斤,但是每天扛來扛去的吸來吸去,右手果然筋膜發炎,現在好幾天肩膀都好痛,暫時沒有辦法把它扛出來吸地,毛髮果然又開始出來橫行
昨天承包商居然會看不下去主動扛出來吸地(搬家以來頭一遭),當下差點眼眶含淚,不把它列為家事第一名真的就是太超過了
想讓老公主動吸地的老婆們,快點去搶購一台吧
 
 
我是第二名:
3X隨手黏地板黏把
產品特色:
只黏髒東西,不黏地板!
使用好方便、家事不再煩人!
 
使用心得:
此款黏把是阿萱媽大推的清除毛髮必備利器,利用貼紙的原理把毛髮給通通黏起來,阿萱也購買了一支在家經常使用
老實說,使用方便功效也很不錯,只是一間屋子掃下來必須更換3張以上的黏紙,而一卷黏紙的價錢頗為昂貴,每次掃下來地板乾淨了,荷包也縮水了
發獎金或消費券的時候可以多買幾卷囤積起來
 
 
屈居第三名:
威X立體除塵紙拖把

產品特色:
灰塵、毛髮、餅乾屑進入拖把頭中央,整張除塵紙都能充份利用,抓取更多灰塵,除塵效果加倍
 
使用心得:
除塵紙拖把很多人都用過,此款除塵紙號稱有濃密的刷毛可以捉取更多灰塵,連小石子也不會掉落
儘管除塵紙拖把有掃地兼拖地的功能,清潔後紙張變的很黑,感覺上掃的相當乾淨,但是仔細看看地板,還是有頑強的毛髮和小顆粒不願意乖乖吸附在紙上,
加上除塵紙補充包也不便宜,總結下來清潔效果差強人意
不想用濕拖把脫地的人可以考慮
 
 
也算第四名:
百X德國抹布
產品特色:
特殊不織布材質,結構緊密、不易掉絮、擦拭柔順、不留痕跡
 
使用心得:
憑良心說,跪在地上用抹布擦地效果真的很讚,尤其是使用這款會吸附灰塵毛髮的不織布擦地,地板真的是又閃又亮,光可鑑人
萬一遇上有粘性的髒污或是邊邊縫隙有小沙粒,「雙手萬能」,還可以用手指頭給摳乾淨
加上老公在一旁翹腳看電視的畫面,大家都會豎起大拇指稱讚一聲「好媳婦」
此款產品大推給家中有長輩的老婆專用
 
 
並列最後一名:
X神拖360度旋轉拖把
產品特色:
擁有獨特的布條纖維,讓髒污、灰塵無所遁形,不怕刮傷您心愛的地板,更神奇的是它附贈的脫水桶,採用離心力原理,只要輕踩踏板,就能快速把水甩光光
 
使用心得:
電視購物銷售冠軍,脫水桶儘管可以把拖把布條上大部分的水甩乾,但是要到"乾巴巴"的程度還有一大段距離,所以拖完之後和一般拖把的結果相去不多,
布條會帶著一大坨毛髮到處遊走,舉家遷離後的毛髮只是從客廳遷移到沙發角落,鐵齒一點的人(如承包商)裝做看不到也就算了,像我還得扛出吸塵器或是地板黏把來再拖一遍,有點事倍功半的意味
 
 
並列最後一名:
3X魔布拖把
產品特色:
魔布強效拖把,擁有獨特的超強魔鏟和叢狀結構設計,
不僅能有效刮起髒污,更能輕易吸附並帶走髒污,所到之處清潔溜溜!
 
使用心得:
感覺不出來和一般拖把有什麼不同,毛髮依舊是在地板上我行我素著,打著3X名號的東西未必真的好用
建議濕拖之後搭配乾拖,效果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huans 的頭像
    ishuans

    Ishuan's Happy Family

    ishu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