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這幾天完完全全沒一點想動筆的意願
只好搬出以前的舊文章充充數
這篇是版主的得意文章
至今還不明白我是怎麼把它寫出來的
應該是前一晚連趕了兩攤威士忌趴
連滾帶爬滾出Pub門口
淚水鼻水嘔吐物俱下
第二天頭昏腦脹胃痛抽筋
對著眼前的一張白紙寫出了一篇我今生再也寫不出的文章
事後清醒赫然發現這等曠世佳作
思索枯腸卻百思不得其解
只好歸類於VSOP之功效
倒是至今再也不敢喝威士忌
喝下去順口吐出來難受
像這樣的文章大家看看就好
要我再寫一篇類似的
我敬謝不敏
用一瓶VSOP換一篇文章
這等代價只有年少輕狂的我才能做到
如今已入垂暮之年實不敢輕易嘗試
看過的朋友當成老調重彈笑笑就好
沒看過的朋友也請不吝惜給予掌聲
小女子在此先行謝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huans 的頭像
    ishuans

    Ishuan's Happy Family

    ishu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