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最後一天幾個好友相約吃飯看電影
本來也要一起跨年倒數迎接2007年的來臨
因為我和家人約好了要一塊跨年
所以只和幾位好友相約到Movenpick吃飯以及看"博物館驚魂夜" 
Movenpick是家很不錯的冰淇淋主題餐廳
各種口味的冰淇淋讓人好想每一樣都嚐一口
盛在waffle裡一球一球的冰淇淋更是讓人垂涎欲滴
好像是在高喊:"來吃我吧!加上脆笛酥和waffle我會變的更好吃喔"
因為食材都是現做的關係
冰淇淋好Q好滑好濃好香
waffle和脆笛酥也是脆脆的
搭上甜甜滑滑的冰淇淋一起入口
彷彿置身糖果屋般的美妙和滿足
強力推薦
Movenpick冰淇淋真的和Haagen-Dazs有一較上下的本錢
兩家冰淇淋真的都很香醇很好吃喔
 
後記:
因為Mary把超哥的600萬畫素相機帶去香港了
所以這次換成超哥爸爸的320萬畫素相機
結果換相機也換了腦袋的超哥把大家都拍的很不上相
連帶的連食物也都拍的不是很好吃的樣子
明明我家的檸檬雞肉巧巴達和冰淇淋聖代真的很好吃
偏偏拍的七零八落賣相不佳
害我寫食記的興致全無
俗話說的嘛
色香味俱全
這次的食物香味俱佳
但是腦海中好吃食物的影像被超哥的怪照片一攪和
靈感全跑的無影無蹤
只好草草作結
 
總結:吃完雞肉三明治,再來口香滑冰淇淋,這就是身為女人的小小幸福
 
祝賀名單:祝大家新年快樂!


我的檸檬雞柳巧巴達


好吃的雞柳巧巴達


該不會是雞肉南瓜飯吧


隨餐附送的雞尾酒


海鮮總匯千層麵


焗番茄牛肉千層麵


花式聖代


果核情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huans 的頭像
    ishuans

    Ishuan's Happy Family

    ishu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