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開心了,有點興奮到說不出話(深深吸了口氣)
嗯,首先要謝謝Pixnet給我這個的機會參加義大利料理徵文活動
我才能入選這一次的佳作再來謝謝我的爸媽(神情激動的手摀胸口)
給我生了一副不甚聰明但是多愁善感的頭腦以及一張貪吃愛吃懂得品味吃的嘴巴
讓我能吃能寫能品味能欣賞能表達能抒發
然後要謝謝我的好友Mary(此時眼睛閃著淚光)
要不是她帶我去吃義大利麵
恐怕單憑想像也很難寫出文章(哽咽)
Mary,謝謝你帶給我創作的題材
還有(口氣頓了一下)
謝謝評審們智慧的選擇
我的努力終於獲得肯定(開始帶點自大狂妄的語氣)
天才是不會被埋沒的
美食是不會被遺忘的
謝謝(手舉兌換券表示感激)
謝謝大家


******************************************不明所以的人請看以下詳情

[活動] 義大利料理徵文活動佳作名單公佈 (4:37修正)

ieon | 20 December,2006 13:52

因為要讓大家可以早點拿到餐券去吃聖誕節大餐
所以目前先公佈得獎名單, 稍後在整理得獎作品給大家看

showshow6
ifilson
angelofsan
orangekuan
akayu
fiodac
starvon
nil
fiodac
michaelvia
haofeng
starvon
lazyboneuk
alantong
dyhung
orangekuan
Monya
magrey
spouse84
janietsai
ishuans  (正是版主我阿!)
WilliamTai

如果你是上述名單的得獎者, 或是你朋友是上面名單的! 請提醒他一下
確認一下註冊資訊裡面的地址是否正確, 因為我們會在星期四的時候把餐券寄出去

連結:

http://blog.pixnet.net/post/admin/1481793



獎品是牛五花兌換券一張




雖然小了點但是意義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huans 的頭像
    ishuans

    Ishuan's Happy Family

    ishu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