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SoSo不寄DM給我之後(有眼不識泰山,本小姐可是平時吃喝省的跟鬼一樣,買東西可是從不手軟的)
我就成為山岳的忠實顧客了
話說本小姐大哥某天來我家赫然發現門口多了個小叮噹椅墊(就是圓筒椅子,蓋子打開裡面可以放東西的那種)
開口問本小姐爸爸:"這個椅墊不錯耶,放在門口穿鞋還蠻方便的,哪裡買的?"小姐爸爸:"還不是你妹去山岳送的滿額禮"
小姐大哥:"還有沒有?我也想要一個"
小姐爸爸:"哪沒有,倉庫還有兩個,拿去用吧"
小姐大哥隨口問:"多少錢一個?"
"ㄧ萬元送ㄧ個"小姐爸爸忙著把椅墊搬出來給寶貝兒子
小姐大哥:"那不就是3萬?妹妹一口氣刷了3萬?"
小姐媽媽從廚房後面慢條斯里的走出來:"兒子阿,還有山岳送的杯盤組你要不要ㄧ起帶走啊?家裡還有2套"
"這 ....有那麼會買嗎?"小姐大哥手抖著接過小叮噹椅墊
"還好吧"小姐三哥聲音從報紙縫裡鑽了出來
"我才剛換了一台電暖器勒,冬天來了正好派上用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huans 的頭像
    ishuans

    Ishuan's Happy Family

    ishu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