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懶人也總有出門的一天
話說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或是真的興致來了
居然和魚兒以及邦妮相約一起去平溪十分踏青兼放天燈
要不是好友瑪莉再三保證放天燈真的很靈驗,要我一定要親自去體驗看看
我實在鼓不起勇氣(或許應該說是力氣),千里迢迢的火車顛陂至遙遠的平溪
只能說,為了祈求神明讓我願望實現(啥願望?還不就是那一千零一個ㄇㄟ),我真的什麼都做的出來
不過就是個平溪嘛,拼了
 
話說週六一早我就聞雞起舞到台北車站和大家會合
隨著大火車轉小火車,外面景觀越來越荒涼,再加上雙腿越來越無力,就知道平溪到了
沿途當然不忘拍拍照,吃吃土雞,吐吐苦水
總而言之,終於到了壓軸,放天燈囉~~
自己動手作天燈的感覺蠻奇妙的
上面當然不忘寫滿自己的願望,比如身體健康啦、錢多多啦
最重要的國泰民安是一定要有的(我老兄一開始還寫錯字,把民寫成了明,暈倒)
 
謎之音:版主心中最重要的應該不是這些吧?明明就是......(被版主消音)
 
隨著天燈冉冉上升隱沒夜空,期望我的每個願望一一實現
 
拖著發痠的雙腳,踏上歸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huans 的頭像
    ishuans

    Ishuan's Happy Family

    ishu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