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怎樣的一個夢?
和心愛的男人牽手走向紅毯另一邊的夢?夢裡的我一定笑得很甜
而我
應該會笑著醒來吧?
醒來
才發現
原來
那只是一場夢
很可惜
我不曾做過那樣甜蜜的夢
我的夢
都是帶著淚水
望著他的背影


他就這樣走了
遠遠的離開我
不管我的嘶吼


今天
我找不到算命幫我批的命盤
上面說
我三十歲會結婚
而那張牽繫我終生幸福的紙
就這樣不見了
消失在我生命中
我再怎麼
也找不到
就像幸福
那是什麼?
我不知道


望著鏡子裡的女人
我恨透她了
為什麼她不能再美一點?
讓男人駐足?
我要用我的一生來恨她
是她破壞我的幸福
眼睜睜看著
心愛的他
離開我


原來
心裡的痛
可以
讓人失去意志
而我
不怕死
只因為牽掛
才殘喘的留下來
每一秒
生不如死


我依舊找不到
算命的命盤
幸福
也一併
消失


祝我的他
新婚快樂


相關連結:
我要變美麗(Part I)
blog.pixnet.net/ishuans/post/6900383
我要變美麗(Part III)
blog.pixnet.net/ishuans/post/7628794
我要變美麗(後記)
blog.pixnet.net/ishuans/post/151468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huans 的頭像
    ishuans

    Ishuan's Happy Family

    ishu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