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很不美麗

公司負責管理擠乳室的王媽媽是公認的有些許強迫症症狀
常常會趁大家擠奶的時候敲門衝進來幫飲水機加水
加水當然是沒問題
但是公司擠奶室相當狹小
而擠奶媽媽的擠奶時間也因為業務關係常常會強碰在一起
上班的人都明白
通常要到接近中午或是下班前才會有空檔可以休息
而擠奶媽媽就會趁這些許時間跑來擠奶
即便全公司目前的擠奶人數也才6個人
但是因為公司擠奶室只有兩個座位
其他人就只好站在走道上擠奶
再加上遮蔽的活動簾幕也很小一片
大家擠奶時多得坦誠相見

這時若是王媽媽又衝進來加水
就會被看得精光
搞得相當無隱私權

今天就又是這樣
下午只有我一個人擠奶
王媽媽早不加晚不加,偏偏有人在才要加水的老毛病又犯
硬是要衝進來加水
加完水還撂下一句:「我等一下再進來」
我實在忍不住:「可以等晚一點再進來嗎?」
她回答得很乾脆:「我又不會礙到你」
我指著超小片的遮蔽活動簾幕:「因為這簾幕很小一片,開門或是有人走動的時候很容易被看到」
她擺出一副理所當然的表情:「洗溫泉的時候大家不都脫光光?」
我心裡一陣OOXX,有點火:「洗溫泉又不用看心情,擠奶沒心情會沒有奶」

沒擠過奶的媽媽很難理會擠奶媽媽想保有一點點隱私的心情
雖然洗溫泉的時候大家都脫光光
但是如果在洗溫泉時,旁邊衣著整齊的打掃阿桑硬是在你光溜溜的身體週邊兵兵乓乓的打掃
你就會明白這種尷尬的心情

或是當你大便大不出來正在醞釀情緒
打掃阿桑硬是敲門衝進來趕著倒垃圾筒的衛生紙
相信便意馬上被一掃而空

擠奶正是如此
好不容易觸發的奶陣很容易因為尷尬和害羞而中斷
下午勉強擠了一些就擠不出來了

很不美麗的心情~~
很不被理解的擠奶之路~~

再給自己打一點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huans 的頭像
    ishuans

    Ishuan's Happy Family

    ishu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