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和朋友約SOGO錢櫃唱歌
好久沒騎車車的我特地搬出我家小紅趕場
從錢櫃旁邊的巷子沿路找特別難找的停車位
就在快到仁愛路的巷子裡被警察攔了下來
狠狠的開了一張逆向行駛
頓時晴天霹靂
事後和朋友哭訴
版主我:這只是小巷子逆向阿!又不是大馬路逆向狂飆,有那麼嚴重嗎?
朋友:唉阿!下次小心點就好了
版主:警察也太沒事幹了吧!吃飽閑閑不去捉小偷,躲在巷子裡作什麼?
朋友:你和警察撒一下嬌說不定就不用開單了,善用一下女生的本錢嘛

又一個晴天霹靂
什麼是女生的本錢?
撒嬌?怎麼撒?
滿腦子問號彷彿數隻小鳥在我頭上打轉
霎時想起我有一枚美女同事連無照駕駛都不用被開單,而我,只不過是個小巷子逆向,被罰了九百
 
為什麼學校沒教我如何撒嬌?
從小到大
都沒人和我說過撒嬌的重要性
連書本也沒提到
考試也都沒有考
至少來點大綱可以讓我照表操課一番
上天賜與女人的天賦居然沒有人開堂授課大書特書一番
太違背常理了
還是大家以為是女人就一定會撒嬌所以不用教?
就是有人偏偏不會嘛
至少古時候還有人提倡婦德婦言婦容婦功
怎麼到現代全當成女人與生俱來的本事?
要不然就是拿來針砭現代女子太過強勢
明明就是學校沒教嘛
出了社會才發現這些學校沒教的事居然成了吃飯的工具
只能大嘆三聲無奈
 
不會撒嬌的女人
在男人眼裡並無二致
罰單?
乖乖去郵局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huans 的頭像
    ishuans

    Ishuan's Happy Family

    ishu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