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不敢走進這條街的我
今天終於有勇氣走進去
來到這家公司已經半年多了
對於緊鄰公司隔壁一長排的婚紗店
總是有自知之明的繞道而行
怕濕潤的眼角洩露了自己的待嫁女兒心
櫥窗內的雪白新娘婚紗
是我渴望而不可及的
美麗星星

認識你之後
生平第一次
有勇氣在這條街道徐行
打開
溢滿幸福笑靨的相本
站在
綴著輕柔夢幻的櫥窗前
心中升起的
不再是無助恐懼
當你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我才終於明白
原來
我也能擁有那樣的笑容
屬於幸福人兒的笑容
終於明白
我也能有權利擁有天上的星星
屬於小女人嬌寵的美麗星星

該如何謝謝你?
原來被人疼愛著的感覺是那樣的歡欣
昔日的眼淚
今天已經記不起
現在心頭漲滿的
盡是甜蜜

或許你不相信
連我自己也不相信
你的每一句笨拙的甜言蜜語
都能讓我那麼的開心
第一次發覺
幸福離我原來是
那麼近
星星原來
觸手可及

當你把天上的星星摘下來放在我手裡
我的世界頓時耀眼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huans 的頭像
    ishuans

    Ishuan's Happy Family

    ishu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