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不習慣
對於新工作開始感到莫大的壓力
尤其是來到軍事重地的調度科
職場上的勾心鬥角和精英輩出讓我喘不過氣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我終於深切的體驗到這個滋味
名校中的名校
一拖拉庫的CFA
缺乏顯赫學歷和不善交際的我
始終得不到主管關愛的眼神
偏偏又不想輕易認輸
只能咬緊牙關
和他們一爭高下
因為
我的自以為是
告訴我
我不會是弱者
我一直很堅強

工作上可以很有競爭力
感情上卻乏人問津
工作上的韌性
感情上的任性
一樣的標準
兩種截然不同的遭遇
或許質疑
卻依然相信
因為我一直活在
自己的高標準裡

相關連結:
任重道遠(明日之星)
blog.pixnet.net/ishuans/post/11838095
任重道遠(2nd Stop)
blog.pixnet.net/ishuans/post/8070887
任重道遠(1st Stop)
blog.pixnet.net/ishuans/post/6562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huans 的頭像
    ishuans

    Ishuan's Happy Family

    ishu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