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買了一台OSIM的美腿舒暖師
 
請見以下產品介紹
 
以版主如此勤儉持家的人,特別是在如此不景氣的時候
再加上客廳的空間如此擁擠的情況下
實在是不大可能花大錢搬一台機器在家裡佔位子
主要緣由其實是有一天心血來潮,和老公跑去新光三越血拼
夫妻兩人各買了幾件衣服,累積了幾點點數
版主便喲喝著老公上樓兌換禮券
可能是因為下午逛街之前先跑去河濱步道騎了一個小時的腳踏車
再加上逛街腳很痠很累
一看到排隊的人龍旁邊放著幾把椅子和按摩椅,便不由分說的趕緊找個位子坐下來
相信我,百貨公司的樓層擺設是經過精密計算的
在大家腳都逛的很痠,整間百貨公司ㄧ張椅子都不給擺
卻偏偏在長長的排隊換禮券人龍旁邊擺上幾張按摩椅
說真的,除非是金剛不壞的小腿
否則基於人類本能的求生意志
任何鐵腿(台語)的人看到椅子就會有如抓到大海中的浮木
不管三七二十一都嘛會一屁股的狠黏上去
 
果然,
銷售小姐一看到我屁股黏上去,馬上就笑盈盈的對著我這隻待宰肥羊走了過來
我眼怔怔看著小姐就快來到跟前,痠痛的小腿卻怎麼都不聽使喚的站不起來
乾脆放棄最後的掙扎,任由小姐按下啟動開關
本來還在尋思該如何擺脫小姐的三寸不爛之舌
卻在一陣舒服的手感揉捏和腳底滾輪推拿之後
腦筋浮現一陣痛的很爽的空白
 
接下來的場景就和大家所預期的一樣
老公兌換禮券回來,看到老婆一副欲仙欲死的模樣,嘴裡還叫著:「好痛,好爽,還要」
只好刷卡付禮券,把這台給自己老婆搞的很爽的機器運回家
 
當事者心路歷程:
老婆:沒想到居然可以痛的這麼爽
老公:沒想到除了我以外,居然有人可以讓老婆這麼爽
迷之音:沒想到這世界上居然有老公願意付錢,請別人把自己老婆搞的這麼爽
 
如此這般,讓老婆很爽的工作居然就落到了一台機器身上
據悉,這台居然還賣到缺貨
只能說,現在的男人心胸已經越來越寬闊了
 
有空大家可以到百貨公司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u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